Chant - Tiësto、The Disco Fries

这个我喜欢了很久的DJ。每当不开心的时候,我就喜欢听着这首调子,然后调大耳机音量,整个思绪都沉浸在音乐里面。快节奏的音乐能带走身体里的负能量。


2002年,Tiësto终于在DJ杂志所评选的DJ票选中,击败众多大牌DJ,如愿以偿的登上了世界第一的位置,并且在2003年继续蝉联了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对他自己来说,这无疑是他事业的最高峰。几年前著名DJ Paul Oakenforld(保罗欧肯佛)在事业到达顶峰时提到他不想再当DJ了,有人问他谁会是将来的超级巨星DJ,当时的乐坛并没有特别出色的人选,但保罗却告诉媒体,有一个来自荷兰的DJ叫做Tiësto,现场的媒体吃惊的问:"他是谁?",当时根本没有人听过这个名字。但是,Tiësto的确办到了, 2004年这国名DJ再度蝉联世界百大DJ的首位,再也没有人觉得意外,2004年Trance曲风再度独领风骚,进占世界各大舞厅。 2004年,当Tiësto一举从无名英雄跃居世界第一时,他自己也吓了一跳,他觉得一切似乎来得太快,虽然他这目标有充份的野心和企图,他自信可以达到世界前五名或前三名的位置,但真的太快了。

评论
热度(26)

我是个疯子情绪化,双重性格 纠结矛盾体,懒癌患,总爱犯迷糊的双子座。
经常人格分裂,精神失常。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回忆的记录者。
疯言疯语。只说给自己听。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所做的事。
享受自由,乐此不疲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随意。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