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姐的段落

闺蜜Z小姐跟前男友和好了。就在两小时前更新了她的微信头像和状态。看到这条消息时,着实让我震惊了三秒钟。底下一圈评论都是恭喜,就我一条是在询问怎么回事。也因为这事儿,气得我晚饭都没吃。

很快,Z小姐发了私聊给我。无非就是男的最近表现很不错。所以他们复合重新在一起了。我此时心里有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我实在是不能理解这种分手了还跑来示好求和的这种男的心理怎么想的。更不能理解Z小姐为什么会原谅他。如果没记错的话,就在二个月前,在要见父母的前一天,两人大吵一架,分道扬镳。分手的原因有很多,有他忘不了前女友,还被朋友抓到二个人在一起,也有双方沟通不畅等等各种。

失恋的Z小姐天天都像丢了魂,整个生活状态乱七八糟,我冲到她家,房间凌乱,她躺在被窝里,面容憔悴,一看就是没有好好吃饭。我把她从被窝里拖出来,让她洗澡刷牙收拾好自己。在帮她房间整理好,带她出去吃东西。每天都提醒她按时吃饭睡觉。也就不知觉好些了。现在,居然还回头来找Z和好,脑抽的Z也答应。说再给一次机会。还要带出来给我见见,我立即回绝,如果真让我见到他,我怕我忍不住性子破口大骂。

虽说这是她的选择,作为闺蜜,我不想道德绑架,只能说该提醒的提醒,做好朋友该做的事儿,其他随意。决定权在她自己手里,如果再次被伤害,我想她应该有能力承担后果。

我突然想到,我之前写过一篇关于选择的作文,我依稀还记得我写过的那段话“人生总充满无数的选择,你的选择就决定了你的经历。不管选择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成年人都应该具备承担责任的能力,即使付出的代价让人心碎难过,狼狈不堪,也不要因此同情他们,因为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评论(5)
热度(6)

我是个疯子情绪化,双重性格 纠结矛盾体,懒癌患,总爱犯迷糊的双子座。
经常人格分裂,精神失常。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回忆的记录者。
疯言疯语。只说给自己听。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所做的事。
享受自由,乐此不疲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随意。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