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以后

有时候会特别感谢曾经勇敢的自己。
独自走过那么多路,在不同的城市兜兜转转。
没有忘记初衷。
不曾改变执迷不悟。
无论这是好,是坏,谁都没有评定资格。
这些所有好与不好的片段,明天就会变成美好回忆。

始终觉得人脑容量是有限的。
我特别健忘,今天的事情也许明天就会不记得
而记录却是无限的。越往后越成册。
我是孤独的,也是快乐的。更是自由的。
我知道,有很长一段路我注定单枪匹马。


评论(5)
热度(27)

我是个疯子情绪化,双重性格 纠结矛盾体,懒癌患,总爱犯迷糊的双子座。
经常人格分裂,精神失常。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回忆的记录者。
疯言疯语。只说给自己听。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所做的事。
享受自由,乐此不疲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随意。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