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天空还远 - 曹方

我不知道这首歌,之前有没有推荐过。从旋律 曲风  歌词 声音都是我所喜欢的

曹方,中国大陆创作女歌手,英文名icy,被歌迷称为班长。

曹方是华语乐坛独立音乐人成功的典范,其备受好评的歌曲包括《比天空还远》《等人》《遇见我》《浅彩虹》等。她除了为自己的专辑写歌外,还亲自操刀了自己专辑的编曲、制作甚至是封面设计,另外她还曾为王筝、黄雅莉、安又琪、赵薇、金海心等许多歌手作词作曲。

她是一个独立、纯真、自我,略有些孩子气、情绪化的女生。她热爱生活,酷爱旅行,她认为旅行是生活,音乐是记录。[1] 

2003年,曹方发布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黑色香水》,其创作实力迅速得到业内肯定。

2010年,曹方发布首张概念单曲《南澜掌》,并将销售收入将全部捐赠给西南干旱地区贫困少年儿童,用于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支持。


评论(6)
热度(14)

我是个疯子情绪化,双重性格 纠结矛盾体,懒癌患,总爱犯迷糊的双子座。
经常人格分裂,精神失常。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回忆的记录者。
疯言疯语。只说给自己听。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所做的事。
享受自由,乐此不疲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随意。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