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过去再见。

想说点什么写点什么,却发现一片空白。连牢骚都懒得发了。再见两字都浪费了口水。
从夜晚到黎明到日出,边走边放空。我真的一点儿想不起之前的那些回忆。
嗯,确实是一转身全部忘得一干二净。不带一点留念。
我不想说你跟前女友牵扯不清,微信换上她照片是秀恩爱还是标榜着什么。想让我们斗?真不屑于跟她斗。何况,你不值得我浪费时间和心思去抢。我很大方,谁喜欢谁拿去好了。真不介意。不要搞得像真的一样。
为了让我自己好过不受折磨,所以我不要你了。放你走。省去了你秀恩爱的时间。
你真的不值得我放弃整片森林。
不想细究谁勾搭谁。也就那么回事。有些事,真不必知道得那么清楚。
一晚上没睡,我算是彻底整理完毕。
一个人爱不爱你,你绝对可以感觉得到。
握不住得沙,还是扬了它吧。
今天的我,你不珍惜,没关系。
以后的我,敬请期待。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卖。

评论(34)
热度(20)

我是个疯子情绪化,双重性格 纠结矛盾体,懒癌患,总爱犯迷糊的双子座。
经常人格分裂,精神失常。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回忆的记录者。
疯言疯语。只说给自己听。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所做的事。
享受自由,乐此不疲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随意。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