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otheque - La Roux

La Roux把我们带回了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西方New Wave音乐时期 

La Roux是法语橙红色 语意上的雌雄同体(La 与 roux 分别为女男名字的后缀)恰如你所看到的乐队主唱21岁的Elly Jackson的那扎眼的鸡冠头 本身就是一骇俗的标志 。

他们的歌曲 歌词干脆利落 有点边缘的风格 但是细细听来 不管是鼓点 节奏 还是声音 都非常的耐听和有特点 让你不自觉地 就按下了循环播放。

Quicksand 的MV中 着实被Elly Jackson的气质和声线所震慑 而且拍摄手法颇为独特 依然以橙红色为基本色调 值得一觑

她有的不是仇恨 却比仇恨更令人生畏

她有的不是高亢 却比高亢更高一筹


评论(1)
热度(19)

我是个疯子情绪化,双重性格 纠结矛盾体,懒癌患,总爱犯迷糊的双子座。
经常人格分裂,精神失常。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回忆的记录者。
疯言疯语。只说给自己听。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所做的事。
享受自由,乐此不疲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随意。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