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s - Savannah Outen

小吵小闹听着挺开心的。

Savannah Outen,1992年10月14日出生于美国俄勒冈州,乐坛新星,翻唱达人。因从2007年3月开始在Youtube网站上传自己翻唱歌曲视频而获得极高人气,她的节目有600万观看量,两万以上的订阅。从2002 到 2006 她是Junior BlazerDancers舞蹈团体的一员,2006年她在家乡华盛顿乡村集市上赢得了青年才艺比赛。

2008年5月31日,Outen的首支单曲"Goodbyes"在迪斯尼的音乐邮袋电台播出,新歌"Fighting For My Life"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8年10月她的YouTube账户达到了一千九百万的浏览量。


评论
热度(5)

我是个疯子情绪化,双重性格 纠结矛盾体,懒癌患,总爱犯迷糊的双子座。
经常人格分裂,精神失常。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回忆的记录者。
疯言疯语。只说给自己听。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所做的事。
享受自由,乐此不疲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随意。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