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de - American Authors

2015-12-11发行的单曲,这个组合出的民谣单曲都堪称精品啊。都是我心大爱。欢快的。活泼的。找他们准没错。

American Authors是一支来自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独立乐队,成立于2006年,由主唱兼吉他手Zachary Barnett、主吉他手James Adam Shelley、贝斯手Dave Rublin和鼓手Matt Sanchez组成。在伯克利音乐学院相遇之后的第一年,他们来到波士顿录制音乐(包括EP:Anthropology和Rich With Love)。代表作有《Best Day of My Life》、《Believer》。2014年发行专辑《Oh, What a Life》。[1]  2015年5月发行了新单曲《Go Big Or Go Home》。

评论(1)
热度(13)

我是个疯子情绪化,双重性格 纠结矛盾体,懒癌患,总爱犯迷糊的双子座。
经常人格分裂,精神失常。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回忆的记录者。
疯言疯语。只说给自己听。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所做的事。
享受自由,乐此不疲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随意。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