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zy - Ours

一首英伦风格的抒情摇滚。很经典的歌。从以前就一直在听。也就是这首歌,让大家所熟识这个乐队。

来自美国纽约的Alternative/rock/indie乐队。虽然ours确切说是五人乐队,但是他们的核心人物只是 Jimmy Gnecco一人。Gnecco在新泽西出生长大,高中毕业后开始玩音乐,参加各种不同乐队,直到1996年,当他经过一次短暂的休假回到美国,他决定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音乐当中。没过多久Gnecco就引起了唱片界的关注,几个主流厂牌竞相开价,Gnecco拒绝了好几家之后,最终和梦工厂签定了合作关系。但这关系建立的极其缓慢——那一年Gnecco几乎没有踏进录音室一步,录制工作对于初入唱片界内部的他来说似乎令人气诿。在Steve Lillywhite的领导下,Gnecco 花了三年时间完成了进入这个圈子的过程。接下来的这张专辑,2000年发行的Distorted Lullabies遭遇了强烈的褒贬不一,专辑中普遍的忧郁感使Gnecco似乎和晚期的Jeff Buckley非常相象(声音,风格,甚至形象),以至于他的个人风格不能得到合适的评价和赏识

评论
热度(10)

我是个疯子情绪化,双重性格 纠结矛盾体,懒癌患,总爱犯迷糊的双子座。
经常人格分裂,精神失常。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回忆的记录者。
疯言疯语。只说给自己听。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所做的事。
享受自由,乐此不疲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随意。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