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ke Me Happy - Lindsey Ray

小清新一姐。歌曲大多都很欢快。也许跟她性格有关系。

Lindsey的歌大多写关于生活的细节和考验,这让很多听了她的歌的听众积极起来勇敢面对明天。

她天生的乐观性格告诉我们:"While life is never picture perfect, we are perfect just the way we are."

她没有布兰妮那样华丽的声线,也没有Lenka那样懒散的气息,虽然不像Taylor Swift那么出名,但是她的干净的声音,让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可以获得一丝愉悦的舒适.有多久没有远离城市的喧闹,有多久置身于灯红酒绿之中.Lindsey的歌,毫无疑问让我们认识到什么叫最纯粹的音乐.


评论(1)
热度(82)

我是个疯子情绪化,双重性格 纠结矛盾体,懒癌患,总爱犯迷糊的双子座。
经常人格分裂,精神失常。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回忆的记录者。
疯言疯语。只说给自己听。
做自己喜欢的事。喜欢自己所做的事。
享受自由,乐此不疲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随意。don't care